close

前幾天家裡來個笑容可掬的年輕女孩,看起來是天真無邪,沒想到我用生命秘數看著她的命盤,問她:「去年有發生什麼重大結束的事情嗎?」她說:「有啊,是帶給我很難抹滅的事情。」我再問:「能說給我聽聽嗎?」她說:「去年八月份我的男朋友車禍過世了。」我聽完,神經一緊,心理想著:「原來是這樣!難怪剛剛她抽牌問感情的事,都有一種很難說明的上天給的慈悲提醒。」我輕輕的說著安慰的話,告訴她身邊人生命的結束所帶來的痛苦,我一樣是能體會的,她哭我跟著哭,這樣的痛,隱約在我心中伺機竄動。

 

對於釋放這樣的傷痛,我嘗試著給她一些建議,她哭著點著頭。眼前的這個女孩是個修行人,雖然年輕但修行意志堅定,她的男友也一樣,兩人認識快一年有結婚的打算,也見過父母。她說只要見到路上甜蜜的情侶,看著別人出雙入對的幸福,她的眼淚會不停的流下,她不懂生病的人還有機會多行功立德來挽救生命,為什麼男友這樣好的人,老天會一點機會都不給,就這樣奪走一條年輕有為的生命。

 

人各有命、各有因緣啊,意外身故也不代表他業障深重,女孩承受著這樣的痛苦,也許是命中應有的學習,也隱藏著上天給她的一份祝福。

 

珍惜身邊的人,受了創傷還能心懷感恩,不要壓抑自己的情緒,勇敢的經歷傷痛並與身邊的人分享,這是我在這個女孩身上,看到的成長的示現。我真心的祝福她,也願意分擔一些她難以承受的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緣投阿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